妄言_幻想

来自阴间的变态

发bl别带个人标签

可别闹了,白起这个tag一开始就是我秦国战神武安君的tag好么,史圈人少可不代表没人,说圈地自萌也请你们圈地自萌ok?

最权威认证李建军老婆:

我喜欢的人也叫白起,人屠白起,杀神白起,跟游戏男主重名也是白起,腐向cp不想看就跳过,个人tag肯定不让,史同粉再少也不是可以抹杀的,反正我肯定会继续打个人tag,不想下场撕,会在标题里面打昭白昭cp,雷bl就别看,也可以屏蔽大秦或者历史tag,凭什么要我们让?说好了圈地自萌就是连cp一方的tag都因为这游戏被迫让位?我们史同粉还雷你们的恋爱脑呢,你们怎么不给我们让tag?


折冲樽俎:



没有人关心贵游戏,也没有人关心你们是不是要当纸片人老婆,但是麻烦你们看看历史书,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们家的某角色叫白起,贵游玩家都这么以自我为中心的吗?别在白起的tag下面扯你们本圈恩怨,或者请你们行行好,把自家游戏tag打好,也让我好屏蔽你们,谢谢




蛙锅:







大家倒是看看是哪个智障吐着黑泥还打角色tag连累我战神惹!科科!!




怒不可遏重症患者:







如果发bl的,别tm带个人标签,你们腐女都是圈地球自萌的吗,带个人标签和在别人耳边说“我希望你老公是个同性恋”有什么区别,不是所有的人像你们似的上赶着当同妻😊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