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言_幻想

来自阴间的变态

当我在看电影时脑子装的都是什么【上】

终于想起来写个自己在想什么系列了😂
鉴于通天帝国跟神都龙王上映太早,导致我对前两部的印象特别模糊,大概只记得这个狄仁杰会武功吧🌚
前两部电影都是在CCTV6看的,对神都龙王的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ab,当时真·惊为天人,主角团就记住一个林狗(因为看过舞乐传奇)。游艇当时不认识没记住也算正常,然而至今不理解作为看过《宫》《天师钟馗》《兰陵王》等的我为啥没记住冯叔。。。
所以去看四大天王的时候,我对上一部的印象只有:
有AB,很美
狄仁杰会武功
狄仁杰有个上司好像跟他关系不太好会打他
林狗是奶妈
剧情貌似是打水怪?
哦对有个亢龙锏剑三盒子里有这个挂件
🌚🌚🌚
于是抱着以上不知道是什么的印象,我拽着没看过前作的小伙伴,两个算是路人进了电影院。
因为看的时间有点晚,没有imax和巨幕排片,看的4D
椅子开始摇晃,电影开始了
1、一开始是上一部结尾,突然有点印象,诶这个场景我见过!然后镜头转到天后,诶嘿嘉玲姐真好看(つ∀`*)
2、帝后吵架那一段,媚娘跟小九完全不在一个频道啊😂或者说小九整部电影都跟其他人不在一个频道😂小九对媚娘摔完东西说的话仿佛在控诉:“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媚娘的表情仿佛在说:“老娘在跟你讲政治你要跟我说情义???”咳,今天的九五还是那么的和谐呢。
3、天后命翅总找江湖术士。翅总初登场,我:???冯绍峰???上一部也是他演的对吧???为什么我没有印象???今天的我又是金鱼脑呢【。
4、其实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要大晚上在那么空旷一个地方这么声势浩大的讲要夺锏的事。。。万一哪个犄角旮旯窝着个人听完全程怎么办?
5、几个江湖术士露面的时候,嗯,很西游很话本了
6、拿双刀的那个自我介绍幽冥霸刀的时候没忍住笑出来了:你是不是姓柳?回来看影评有妹子说他像克林贡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诶这个尉迟大人拔刀真好看,刀真好看。其实翅总一出场我的重点刚开始全在他的刀上了基本没有注意人🌚
8、水月妹子出场的时候因为开头演员表到马思纯和阮经天的时候我整了下眼镜没看到,所以完全没有认出这是谁(:3_ヽ)_今天我的脸盲症犯了么?犯了【。
9、翅总的人物性格目前上一部里还有印象,能打+脾气不太好,不过打戏真好看嘿嘿,就是这一身甲感觉有点沉啊
10、Dee接到报案。其实老狄刚出场的时候我是懵逼的:这是赵又廷???虽然没看过4S但是见过剧照我一直觉得夜华很丑🌚好的现在我知道是造型的锅了,毕竟4S里张智尧的颜值也下降了【他虽然肿了但是造型也有一部分锅
11、水月妹子那个妆让我想起一首歌: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然后是跟鬼夜说图案,鬼夜疑似神经病的笑。小姐姐:我的队友脑子好像有毛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2、你们出门的时候天还是亮的怎么到案发地点已经是深夜了。。。狄大人自带脑内回放,预告片里的回首出现在这里别说真好看,就是这回放怎么这么鬼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老狄跟鱼翅隔着一道墙的迷之对笑。我:???上一部是这样的嘛???上一部这俩人关系是这样的嘛???差点被芦荟噎住的我震惊柴犬脸😳不过三刷完的我总算看出来这俩人在这心有灵犀呢【。
14、沙陀看起来应该是升官了,还随身带了个……甩棍?听到死人翅总脸色不好,由此推断这事应该不是他干的?
15、大理寺刷刷刷说拔刀就拔刀再次把我吓到了,你们这是大理寺还是六扇门啊?还。。。拔枪?啊不是,拔弩?这什么大唐蒸朋黑科技我喜欢🌝
16、飞烟的瞬间换装让我想到了某位月光下的怪盗【咳】,女装大佬gay里gay气不赖不赖
17、其他人靠飞,狄大人一路跑过去再次戳中我奇怪的笑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看到了一只柯基在黑夜中奔跑
18、封脉点穴那里一贯重点清奇的我开始研究狄大人那根小棍到底是什么材质,韧性不错啊
19、鱼翅大人越看越可爱。天后刚说到无脸侯的时候脑内一直在思索原型是袁天罡还是李淳风。。。
20、其实看到这这电影的风格基本能看出来了,我很喜欢,所以很高兴的继续往下看(●◡●)ノ

评论(21)

热度(35)